0411-82 800 300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大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讲座预告|家门口就能考“小托福”啦!周日来听大连首考考情分析会暨备考说明会!

2015-10-09 21:42  作者:  来源:  字号:T|T

 

 

TOEFL Junior

辽宁首个考点落户大连!

2015919日上午9点,TOEFL Junior考试首次来到大连,来自全市的105名考生成为第一批参加考试者。


此前小托福虽然来到中国,但一直没有落户辽宁。辽宁学生想参加考试,还要到北京、上海等城市去,现在小托福来到大连,学生参加测试就方便多了。

 

 

  

TOEFL Junior是什么?

TOEFL Junior考试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7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2011年正式在中国落地。

此次考试的组织方大连新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只要是出国留学,无论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生,都需要考TOEFL(托福)GRE。但这样的考试对初中生来说太难了,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小托福的出现,解决了学生希望出国进行高中学习,却没有专门英语水平测试这一尴尬局面。

 

 

 

首考15个工作日后可查询成绩

小托福考试由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负责,考试当天该机构工作人员来到大连,将试卷带到大连第6中学考点,监考工作全部由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负责。

上午11点,随着考试结束铃响起,大连地区首次小托福考试结束,工作人员立即将试卷封存带走。随后会进行扫描,将试卷内容传递到美国,由美国机构相关人员来评改试卷。考试结束大约15个工作日,考生就可凭准考证账号上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走出考场的考生表情轻松,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看不懂成绩单?需要详细解读?周日来听说明会!

这段时间,学生们陆陆续续在官网上查到了自己的成绩,在这份成绩单上,有着密密麻麻的英文和一些指标,这些内容给我们的帮助有哪些呢?好多学生或家长都想要了解更为详细的成绩报告解读,想对TOEFL Junior成绩有更多了解,想咨询下一次小托福在大连考试的时间地点等问题。

相信大连地区很多家长和学生对此了解甚微,大连新东方作为大连地区TOEFL Junior考试独家合作机构,决定举办一场TOEFL Junior考情分析会暨备考说明会。机会难得,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座位。

 

 

活动具体信息

时间:1011日(周日)1400

地点:大连星海世博广场B3

活动主讲内容:
1919日小托福首考试卷分析
2、新东方老师解读小托福考试的趋势和备考策略
3、中学英语学习规划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82800300
官网预约:dl.xdf.cn


点击立即预约


通过以上方式预约的前30名客户,到场可以免费领取俞老师精美丛书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