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82 800 300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大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大连新东方小托福首考考情分析会暨备考说明会成功举办

2015-10-16 16:4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2015年1011日下午14点,大连新东方小托福首考考情分析会暨留学备考专场活动在星海世博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公益活动主要是针对919日大连地区小托福首考之后的成绩分析

  


入场时家长们领取了孩子“首考”小托福的成绩单


 

下午14点,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讲座准时开始。首先是由主持人致开场词。    紧接着由新东方小托福项目负责人刘宁宁老师为到场的家长和同学介绍了小托福的相关内容及首考成绩分析。刘老师凭借精准的表述,专业的讲解,丰富的肢体语言深深吸引住在场家长和学生的目光,现场的家长和学生聚精会神,还不时拿笔和手机记录下一些重要的信息。专业的讲解让到场的家长和同学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由大连新东方中学部主管金宝来老师针对此次小托福考试成绩,在面对国内中学生应试中考或是应对公立学校的学习该如何准备,中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法这个方面和在座的家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演讲过程中他不断结合自己亲身的教学经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教学感悟.现场的听众聚精会神.

 

 

就这样,这场严肃不失幽默,紧张略带活泼的活动落下了帷幕。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新东方带来的这样一场公益考情分析会感到十分欣慰和满意,均表示不虚此行。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也与现场的家长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至此,“TOEFL Junior考情分析会暨备考说明会专场”圆满结束。


Ps:大连地区2015年最后2次的考试时间是1031日和1219日。对小托福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到新东方天安国际校区咨询和报名考试。天安国际校区地址:中山区中山路88号天安国际大厦17楼。电话:8886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