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跟随习大大步伐游学英伦

2015-11-02 15:14

来源:

作者:

英国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在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的陪同下出席全英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年会开幕式。表示,他高兴地看到,通过人文交流,中英两国文化中的精华正在对两国人民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产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致辞中他还提到了由英国广播公司制作、不久前红遍网络的纪录片《我们的孩子够强吗?》,该片对比了英式教育和中式教育。这部片子在中国网络的热播,也让中国民众认识到劳逸结合在子女成长中的重要作用。“中国孩子玩的太少了,要让他们多玩一玩。”


  作为现代青少年教育中不可缺失的一环,国际游学是孩子们在假期中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最理想的一种安排,我们会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对世界的好奇,冲破传统教育的束缚,纵情山水奇观,融入历史人文,品味社会生活。


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游学活动更有意义,让孩子通过英国游学获得更好的成长呢?让我们通过习大大这一次“超级访问”的足迹,从中窥探一二:

英国名校参观访问

在此次国事访问中,习大大和彭麻麻共参访了英国三所不同的高等院校,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和皇家音乐学院。这是因为英国作为中国学子第二大留学目的地,其高等教育一直保持着非常优质的教学水准和世界顶尖的科研水平,而近年以来双方的科技文化项目合作也日益频繁。

 

 

 

 

 

在此背景下,参访一些英伦著名的学府当然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游学亮点啦。今冬我们推出的以下两条线路,分别可以让孩子们一口气参访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等七所闻名遐迩的顶尖学府,并且有机会与国际办招生官面对面交流;抑或是沉浸在合成为Oxbridge的牛津、剑桥大学中,体验名师带来的全科课程,感受千年以来的“Mentor”体制的魅力。

 

【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1线--伦敦市中心英语课程与寄宿家庭二周游学营


链接:http://youxue.xdf.cn/t11361998.html


【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2线--伦敦英语课程与寄宿家庭+苏格兰探索二周营

链接:http://youxue.xdf.cn/t11411523.html

 

中英青少年交流互动

在中英两国“黄金时代”已经全面开启的形势下,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等多个领域都会有更多的交集,两国之间的资本合作与人才流通也会不断提速。正如习大大在发言中所说,两国青少年的交往互动决定了两个国家之间长远的稳固合作关系。所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能够尽早地让孩子接触英国的基础教育制度,获得更多的亲密交流机会对于中国家长来说是一个值得努力的尝试。



通过插班进入英国真正的中小学课堂,与当地学生结成一对一小伙伴、一起上课一起活动,英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游学产品可以让孩子们真正感受传统英式教育的学习氛围、融入当地生活情境,可谓是实践这一目标最好的方式不过。

 


多元文化深入浸泡
作为大不列颠王国的首都,全球屈指可数的四大都会之一,伦敦对于青少年有着无穷无尽的吸引力。无论是神秘的皇家风范、淳淳厚重的历史迷雾、顶尖的博物馆和美术馆、哈利波特与福尔摩斯的传奇故事,全部交融在这个被人称之为无限凝聚之城的地方。如果一个人厌倦了伦敦,他也就厌倦了生活,因为伦敦有生活能赋予人的一切。塞缪尔·约翰逊的名言是对这种城市魅力的最好注解。

在英国留学体验1线中,给了孩子们深度感受这座经典名城的魅力。伦敦市中心ESL语言课程和寄宿家庭体验,以及周末的牛津、剑桥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对整个英国的学习生活都有个非常深刻的理解。毕竟小英国、大伦敦的说法绝不是虚妄之言。

 

 

不列颠也是一个有着非常多元文化的国度,所以习大大不仅仅只在伦敦及周边进行参访活动,而在有限的时间内特意北上去往了曼彻斯特这座因工业革命而闻名于世的英格兰城市。岁月穿梭,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之都如今改头换面,成了英国有名的文化枢纽,特别是因红魔曼联以及蓝月亮曼城这两个英格兰足坛顶尖的足球俱乐部而被誉为足球之都。

 

在今冬英国留学体验2线中,同学还有机会北上体验独特的苏格兰民族文化,在行程中当然必不可少的也会去到曼彻斯特。与习大大不同的是,咱新东方国际游学可是不会出现被人篡改行程的乌龙,而是真真正正会带大家去到被称作梦剧场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亲身感受红魔魅力。


除了以上姿势值得大家学习以外,最后我们发布一项仅针对16冬英国游学团员的福利哦:无论是参加哪一条线路从哪个时间段出发,我们都会为所有的参团的同学们额外安排一次连习大大都点名想要吃的炸鱼和薯条!

 


还等什么?这个寒假,让我们跟着习大大的足迹,去英国开启属于你的游学之旅吧!

 

咨询抢报热线: 0411-8461827982800300

报名地址:大连新东方学校黄河路校区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