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82 800 300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大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国际游学 ——家长俱乐部

2015-11-30 16:3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新东方国际游学
——家长俱乐部

时间:2015年12月5日    14:00——16:00
地点:大连市中山广场9号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
预约热线:0411-84618279 /82800300
活动优惠:
中行独家尊享渠道特惠团
报名国际冬令营最高优惠1000元,到场即有精美礼包赠送


欢迎参加新东方国际游学家长俱乐部——大连站
精英顾问  免费定制个性化游学方案
金牌讲师  结合境外学习、寄宿家庭体验等讲述如何提升英语水平及留学准备
冰点优惠  现场报名国际冬令营享超值优惠

主讲人:李子君

大连市三好学生;专栏作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大连大学博物馆讲解员;

曾获大连市枫叶杯演讲比赛大学组优秀奖(全市第五);曾于大学一年级分别斩获大连大学中、英文演讲比赛冠军;(大连大学“质文杯”中文演讲大赛 冠军2013.5;大连大学“英协杯” 英文演讲大赛 冠军 ;)
现任微信平台专栏作家,开设个人专栏“彼岸遥寄”,代表作有《来九分,赴一场爱人之约》《你可以相信我》等;曾多次在《西安晚报》发表文章,如散文《草季,草祭》《谁洒下的阳光》等。

主讲人:胡梦茵

大连新东方国外考试班级项目主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认证高级培训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语语言教育硕士。曾任英国Glasgow Sheriff Court法庭翻译及Katani & Co. 律师楼私人翻译,了解英美社会文化。在英国Annisland College教授雅思综合课程。口语写作王牌教师。

主讲人:胡明
大连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部资深留学顾问 累计帮助100余名学生成功赴美求学;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留学申请的经验,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准确定位,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对留学规划、学校信息、录取要去、考试复习、选校定位、文书写作、后期申请具有极为丰富的经验。

预约就送游学精美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还有机会抽取小米手环,小米充电宝等丰厚奖品。
礼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