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82 800 300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大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2016新东方新SAT、ACT考情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12-15 17:13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新SAT、ACT考情发布会

2015年12月12日下午3点,新东方新SAT、ACT考情发布会在大连新世界酒店贵宾五厅隆重举行。


新东方国外部总监冯雨侨,新SAT、ACT核心教学团队研发成员新东方名师王雪老师及前途出国美国部胡明来到现场为滨城家长详细的讲解了:

改革后新旧SAT认可度对比

改革后考试难度是上升还是下降,更偏向于美国本地学生还是国际留学生

改革后对中国留学生的优势与劣势

SAT与ACT的区别于选择

SAT与ACT的国际认可度对比留美读本应该选择ACT还是SAT。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好多家长都拿来了录音笔,记录老师说过的每一句话,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跟顾问老师咨询沟通。顾问老师详细的规划讲解让每一位家长感受到了新东方的热情与专业。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目光。


自此大连新东方新SAT、ACT考情发布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