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82 800 300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大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2016留学嘉年华建行伴你行活动隆重举行

2015-12-21 15:1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2016留学嘉年华建行伴你行活动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9日上午9点,建行留学展在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东方受邀作为语言培训学校参加了此次展会。


新东方国外部总监冯雨侨为滨城家长发表了走向世界——拥有国际化视野的演讲,主要就考试规划及留学考试准备和留学考试最新动态进行了分析,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好多家长都拿出了手机拍照,不错过每一个瞬间。


为了答谢滨城家长对新东方的信任,新东方在现场进行了留学书籍免费赠送活动,专业的顾问老师也来到现场为滨城家长答疑解惑,顾问老师详细的规划讲解,让每一位家长感受到了新东方的热情与专业,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目光。

自此留学嘉年华建行伴你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