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12.19大连地区小托福考试成功举办

2015-12-22 15:51

来源:

作者:

12.19大连地区小托福考试成功举办

12月19日上午9点,TOEFL Junior考试准时在6中考点开考,来自全市的近百名考生参加考试。



TOEFL Junior是美国推出的主要针对初中生的一项英语能力测评考试。此次考试的组织方大连新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只要是出国留学,无论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生,都需要考TOEFL(托福)或GRE;但这样的考试对初中生来说太难了,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小托福的出现,解决了学生希望出国进行高中学习,却没有专门英语水平测试这一尴尬局面。


 小托福考试由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负责,考试当天该机构工作人员来到大连,将试卷带到大连第6中学考点,监考工作全部由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负责。


 早上8点就有好多家长和学生来到考点,大家互相鼓励,表现出对这次考试必胜的信心。


8点半,考生准时进入考场,秩序井然。


监考老师认真检查考生证件。
9点,考试准时开始。

上午11点,随着考试结束铃响起,大连地区小托福考试结束,工作人员立即将试卷封存带走。随后会进行扫描,将试卷内容传递到美国,由美国机构相关人员来评改试卷。考试结束大约15个工作日,考生就可凭准考证账号上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走出考场的考生表情轻松,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小贴士


Ps:大连地区2016年第一次小托福考试时间是2月27日。


对小托福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到新东方天安国际校区咨询和报名考试。


天安国际校区地址:中山区中山路88号天安国际大厦17楼。

电话:0411-88862600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