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美高留学新动态,小托福官方讲师来连专场

2016-01-13 18:06

来源:

作者:

导读:
东方2015年9月19日和12月19日,Toefl Junior大连地区两次考试在大连第6中学考点顺利举行,来自大连各初中一百多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此次考试,并整体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由于小托福考试的热度在大连持续升温,很多在新东方学习的同学和家长都希望我们能邀请Toefl Junior权威人士来连为他们做指导,作为大连地区唯一授权TOEFL Junior考试报名及学科指导的培训机构,大连新东方培训学校与ETS官方申请,邀请到ETS中心的金牌权威讲师。讲师会针对两次考试成绩进行解读,并对TOEFL Junior考试的内容做详细分析。
讲师信息:

黄晶晶

教师简介: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教育学硕士。
美国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培训师及教研员,主要负责ETS TOEFL Junior和TOEFL Primary考试的培训及相关教研工作。


刘宁宁
教师简介:
大连新东方美高项目主管,从事英语教育工作近20年。曾在公立高中担任多年英语教师及班主任工作,之后在留学英语培训行业从业多年,熟悉各个年龄段不同的语言培训特点。擅长抓住学生语言学习的痛点和短板进行提升,对提高学生整体语言水平有着独家的秘诀。在大连新东方任教期间,培训出多名留学高分学员并教研带领出多名优秀教师,得到家长、学生及教师的一致的好评。

活动核心内容:
考试解析—ETS官方讲师针对12.19小托福考试现场做指导,并对TOEFL Junior考试的内容做详细分析。
 2016年首考日期公布—TOEFL Junior在2016年首场公开考试时间和报名渠道发布
活动具体信息:
时间:2016年1月16日(周六)10:00

地点:大连远洋洲际酒店4楼鹿特丹厅



预约方式如下:
1

东方机会难得,座位有限,提前预约可免费参加。

点击“立即预约”立即在线预约活动!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