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大连新东方高考考情趋势分析暨备考指导会成功举办

2016-01-26 09:55

来源:

作者:

大连新东方高考考情趋势分析暨备考指导会成功举办


2016年1月24日下午14点,大连新东方高考考情趋势分析暨备考指导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公益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高考专家为广大高三学生及家长现场解读2016年高考命题趋势;家庭备考策略及考生备考心理辅导等做出权威解析,助各位考生及家长精准把握2016年高考考题,摸清命题思路,适应考试题型,从而针对目标学校明确备考计划。 



      下午13点,就有很多学生和家长提前来到会场,由此可以看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学生及家长的重视程度。



     下午14点,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是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紧接着由大连新东方中学部教学主管,高考语文明星教刘邱阳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高考语文命题趋势及备考。演讲过程中他凭借精准的表述,专业的讲解,丰富的肢体语言深深吸引住在场家长和学生的目光,现场的家长和学生聚精会神,还不时拿笔和手机记录下一些重要的信息。



      接下来由高考专家庄老师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解析16年高考命题趋势和备考策略及考生备考心理辅导。庄老师不断结合自己亲身的教学经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教学感悟.现场的听众聚精会神.庄老师专业的讲解让到场的家长和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出场的讲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能中学高考英语明星教师,现任大连新东方中学部主管金宝来老师,他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高考英语的命题趋势及备考,宝来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对16年高考英语命题做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导,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听了之后也是频频点头赞同。



就这样,这场具有权威意义的活动落下了帷幕。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新东方带来的这样一场公益考情分析和备考指导会感到十分满意和认同,均表示不虚此行。


会后,三位老师也与现场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同时我们还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准备了“超级全能生”高考全国模拟试卷,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帮助。

    

       至此,“16年高考考情趋势分析暨备考指导会”圆满结束。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