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对话两位留学妈妈,让分享娓娓道来

2016-05-05 14:07

来源:

作者:

这一次,

我们想给各位家长一些不同的观点;
于是,

我们邀请两位资深教育界的留学妈妈,

进行一场深度对话;

这一次,

不是讲座,让分享娓娓道来;
这一次,

让听众参与全程,你的问题也许就会现场解决;

姚博士与刘老师
姚博士的女儿硕士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
刘老师是分别上幼儿园和初中孩子的妈妈
一位从小灌输国外教育的理念
另一位从小接受国内应试教育
一位是国内首批从事国际教育的工作者
另一位曾在国内公立高中担任多年班主任
一位曾亲手帮助孩子全程规划国际教育之路
另一位正在帮助孩子规划未来的留学之路

不同年龄段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国内国外对孩子教育的区别、不同教育领域的经验是否会在现在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特邀对话:对话两位留学妈妈娓娓道来的故事

 

姚博士
国际著名教育集团into大中华区副总裁;英国Sussex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国内首批将国际教育招生与咨询工作引入国内的工作者;回国后一直从事国际教育工作,与多所英美名校直接对接。
她一直在传播国际教育的理念!

她的女儿自幼接受英国教育,

硕士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

她被熟悉的人称为留学妈妈!

刘宁宁
大连新东方美国高中项目主管,托福名师,从事英语教育工作近20年。曾在公立高中担任多年英语教师及班主任工作,之后在留学英语培训行业从业多年,熟悉各个年龄段不同的语言培训特点。在大连新东方任教期间,培训出多名留学高分学员并教研带领出多名优秀教师。

她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一个初中、一个幼儿园在读;

除了工作,

规划孩子未来成长之路是她重要的使命。


对话内容
 
1、留学规划的正确方式
2、家长与孩子不同角色的责任
3、探讨家长最易遇到的留学问题
4、两位留学妈妈的家庭教育故事
预约有礼

前100名微信预约现场即赠家庭教育书籍或留学丛书一本(两本任选其一,先到先得)。
书籍介绍:

《让孩子从心底爱上学习的方法》:日本著名人气讲师的成功法则!已帮助众多孩子成主动学习的人! 俞敏洪等教育专家倾力推荐的家庭教育读本

《教育从家庭开始》:本书汇集了第五届新东方家庭教育论坛精华内容,海内外30余位专家学者直击家庭教育本质,专业解读,分享做父母的经验和智慧。



 
5月15日(周日)下午14:00

 
 解放街一号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二楼多功能厅(中山九号斜对面)

参与方式
1.拨打电话828 00300

2.前100名微信预约现场即赠家庭教育书籍或留学丛书一本(两本任选其一,先到先得)。

联合主办:新东方大连学校、建设银行

建行“出国惠”  为您提供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