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大学生躺在舒适区,碍着谁了?

2016-09-22 14:29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课程品评家第二季招募开启
又一个新的学期,你准备如何度过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是藏在网吧里通宵打着LOL?是窝在宿舍里整日看着美剧, 无休止的看小说看电影,还是深夜在无人的角落里思考着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怎样?
你有没有吐槽过大学生活并不像你以前想象的那样美好?不再认为读书好就是好学生?困惑现实的世界和自己学的东西完全没有关系?每天和朋友在一起虽然很开心但享乐之后又感觉浑浑噩噩找不到抓手?
趁着学期刚开始,静下心来思考1分钟
这个学期你有什么目标?
没有目标却又想要改变的分割线

拒绝虚度大学光阴,我们需要问自己3个问题:
人为什么要学习?
人为什么要工作?
 人为什么要旅行?
1.    人为什么要学习?
对于这个问题, 最好的回答莫过于龙应台对她儿子21岁时说的的一段话:”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2.    人为什么要工作?
3.    人为什么旅行?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的意义,不仅是关于看到什么风景, 品尝到什么美食,拍了多少张照片。旅行其实是关于你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到哪里,遇见什么样的人,你发现并接触到新的东西,去到新的地方、接触新的人、新的生活方式、新的价值观、新的体验,从而开阔视野,让自己成长。
 
以上是小新找到的自认为最好的答案与大家分享,有更好的答案欢迎留言~!

然而一天只有24小时,我们不仅需要上课,没那么多时间打工,额外充电也不便宜,实习经常又碰到无聊的打杂工作,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快捷更合理更高效的提高自己呢?
小新向大家隆重推荐:2016新东方课程品评家活动


学习+工作+旅行=新东方课程品评家

快速问答
Q 1 :什么是新东方课程品评家?                   
小新:新东方课程品评家是一群学习实习两不误,还能成为校园里英语学习方面的领袖人物的那群别人家的孩子!
Q 2:我可以成为新东方课程品评家么?         
小新: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猛戳下方二维码,填写实习申请表,坐等面试。
Q 3: 如果面试成功的话,我可以获得什么?    
小新:1.全程新东方雅思精品班霸王课(价值3000-4000)2.新东方实习证明 3. 优秀实习报告参与全国总评比,赢取新东方课程品评家称号及香港往返机票!
Q 4: 是真么的?申请实习就能免费上雅思课?
小新:同学们可以微博搜索话题#新东方雅思生活体验#,欣赏暑期第一期活动的小伙伴们的精彩课程体验,对活动有任何问题,直接留言,小新会一一解答~:)
活动详细规则分割线
实习岗位
新东方课程体验员*4
招募条件
大一至大四在校大学生,性别不限
英语能力不限,雅思备考进行时
思维缜密周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具有热情,理性还有异于常人的敏锐观察力与感受力
熟练运用微博/微信,热爱与朋友分享学习生活
擅长文案,摄影,手绘,ps的童鞋优先
报名时间
第一期: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0日
第二期:即日起至寒假开课前
实习任务

·选择以下任意一门课程,体验新东方雅思生活

第一期:

雅思5.5分班2016/10/15 至 2016/11/27 周六日13:30-15:30,15:45-17:45

雅思6.5分班 2016/10/15 至 2016/12/4 周六日13:30-15:30,15:45-17:45

第二期:
待定
·每日记录九宫格学习日记,微博微信分享·实习结束后提交实习报告,关于老师/校区/课程内容/学习收获等的课程体验报告,形式不限,鼓励创新,对优秀实习报告追加额外奖励

实习奖励
1. 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即获“霸王课特权”
2. 新东方实习证明
3. 优秀实习报告参与全国总评比,获得新东方课程品评家称号及实物大奖
全国总评选奖池
这一次我们使出了洪荒之力


新东方课程品评家*10名:

受邀成为国泰航空体验员,获香港往返机票
最佳创意*3名:秀普218色马克笔套装
最佳文笔*3名:凌美钢笔墨水套装
最佳摄影*3名:富士拍立得相机
大众点评奖:报名申请,即可抽奖大量精美留学考试周边礼品及新东方前途出国提供的留学咨询服务礼包
逼自己一把,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潜力。
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考过雅思的同时拿到实习证明,学会互联网创意传播,锻炼自己的创新思维,还有可能受邀成为国泰航空体验员,
获得免费香港往返机票奖励自己! 你还在等什么呢?

跳出迷茫的舒适区
才能野蛮生长
还不猛戳下面的二维码报名!!
回复“雅思”报名!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