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大连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新东方成长中心——家庭教育解读与指导

2018-02-07 16:28

来源:

作者:

新东方成长中心简介

新东方成长中心是俞敏洪老师领导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领域做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是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首次应用。主要针对研究学生学习风格和学习方式对学科学习和人格成长方面的影响做大数据分析。将传统的教学状态转化为数据化、科技化、动态调整的科学教学。


为什么成立成长中心?

新东方成立成长中心,是针对学生学习及行为习惯的大量数据进行分析,探索学生学习风格和学习方式对学习效率和效果的影响。用来对学习成长过程进行精准画像和指导。


成长中心的架构如何?

成长中心下设:学习测评中心,对学生的学习风格、学习能力、学习方式进行测评。数据分析中心,对收集回来的大数据进行分析集成处理。成长指导中心,参考测评报告和数据分析结果,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成长指导,提供成长档案。


成长中心解决什么问题?

成长中心着力解决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效率和效果的问题,以及家庭教育问题。对科学规划未来孩子教育路径,诠释和推动“因材施教”理念。采用先进的科学测评工具测评学生天赋能力及学习风格,找出优劣势,提供量身订制的学习成长规划,跟踪反馈学习效果数据,使学习成长的轨迹可寻、可控。成长中心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教育孩子艺术与科学的统一与平衡。给孩子成长提供最好的选择,造福千千万万个家庭!

关注我们成长咨询


您身边的成长师



新东方大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dl-xdf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0411-8280030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8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8 新东方 版权所有